梦的方程

上车

去她妈的偶一天(六)

接上篇去她妈的偶一天(五)


我承认我喜欢你。

我承认我的爱,沉默且珍惜。

所以我的恐惧,和爱一起深埋心底……


四目相对的亲吻戛然而止。

殷端午气愤地后退了两步,用力地揉搓了两下嘴角。又不好意思的放下手,心里全是对罪魁祸首的懊恼。

“你怎么能掌握我的身体?”重新获取身体掌控权的殷端午,羞愤的问道。

刚才那一刻她的身体不受掌握的失控了。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获得身体掌控权的“未婚妻”殷端午做的第一件事,是去占白鲸便宜。

不过有点软啊……


“草莓牛奶。”白鲸半晌才回神,他有点想喝草莓牛奶了。

“闭嘴,我才没有喝草莓牛奶呢。”殷端午羞愤的大叫道,跳起身想要捂住白鲸想接着往下说的嘴巴。等手触及到一抹温热的时候,后知后觉像在占人便宜的殷端午自暴自弃了。

她不是故意的啊。QAQ。

她真不是个女流氓。


白鲸捉住殷端午作乱的小手,不自在的说道:“不想喝草莓牛奶吗?你是不是最喜欢这个了吗。”

说着皱起了眉头,接着补充道:“殷端午,警告你不许变心太快。”

“以后,你只许给我喜欢草莓牛奶。”


“白鲸啊,我一定不会变心的。”殷端午的耳边传来未婚妻信誓旦旦的声音。

殷端午没发泄出来的气愤,总算找到罪魁祸首了。

“我会一直喜欢白鲸的。”

听了这句话,即使是舞台上的那个殷端午说出来的,而且也只有她一个人听到。

这一刻,殷端午还是脸红了。

“什么啊,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殷端午。”

“干嘛?”

“晚安💤”

“晚安,白鲸。”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