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的方程

上车

去她妈的偶一天(五)

接上篇去她妈的偶一天(四)



殷端午,

为什么我这么在意你。

……

我全都记得。


白鲸任由殷端午把自己拽了出来,过于配合的高大身影看不出一点强迫的痕迹。

他动了动嘴,终究没说话。

只是贪婪的注视着拉着她一直往外走的殷端午。

一小一大两个身影渐行渐远。


“两个人一起就是约会。”

听了这话殷端午一顿,拉住白鲸的手更紧了点。

“我们是三个人。”殷端午气哼哼的反驳道,这个Stage上殷端午实在太讨厌了。

“不会啊,我就是你啊。”

殷端午还没来及说什么,手上却生出一股莫名的大力狠狠一拽。

白鲸猝不及防之下往前踉跄了两步,直接撞上了前面的殷端午。

他眼神往旁边飘忽,试图掩饰住自己走路的不专心。


殷端午不满的揉着被撞痛的鼻子,生气的捶了一下白鲸的胸膛。

被打的白鲸毫无反应,反而惹的她更加生气了。

“白鲸,你好讨厌啊。”殷端午说着手往下滑,把纹理漂亮的腹肌摸的清清楚楚。


白鲸有点愣的低下了头,一点也没想到殷端午会这么做。

被娇娇软软的小手划过的地方,灼热的好像火烧过一样。

砰砰砰的心跳声如雷巨响。


殷端午心虚的继续摸着鼻子,佯装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

而不是蓄谋已久的美色占有。

掩饰用的手直接被一只大手包裹住,被强硬固执的拉下来。

有点颤抖的大手如同一颗过于不安的心。

满脸通红的殷端午别扭的歪头不敢看人。

耳边传来句羞涩的:“殷端午,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做一件预谋了十年的事啊。

白鲸。

现在我想告诉你更多的事。

殷端午直接用力的挣脱了白鲸,仰头看着仍旧不敢置信的白鲸。

直接垫脚,覆盖上一个吻。

灯光下,

两人身形交叠。


殷端午没闭眼睛,把白鲸的怔神看的一清二楚。

这是白鲸。

她喜欢了十年的男孩子。


我也全都记得啊,白鲸。

评论(1)

热度(14)